7/16 論股與講股
107/07/16

一 、加權指數
1、上周五告訴大家連二日周四五的紅k共二百點上漲 但從此就萬里無雲是不可能的 一來上周五的向上跳空缺口10752-10768若再上攻量能無法放大1600億以上是不容易的 何況僅短期均線5、10日向上 20、60、120日均線皆反轉向下  均線也扣高指數 五日均線又短線正乖離過大 加上本周三期貨結算在即 外資庫存多單不多 結算前不易急拉 但可留意8月轉倉籌碼是否遞增 攸關8月行情佈局。

2、但就長線轉折觀察 台股由104年8月7203反彈至上月剛好為34月 與今年1月11270回檔至上月也剛好為5個月 雙雙當月剛好符合費波南希係數34與5的反轉時機 上月月線收黑 本月七月起有望先反彈三個月分契機 更能搭上7-9月除權息旺季 。有謂多頭市場參加除權息 股子股孫滿堂  若為空頭市場參加除息權 將會除掉老命賠光的。
在周三期指結算前夕 量能觀望不足難免 投資人仍宜利用拉回機會逢低佈局7月營收看好 第三季進入旺季產業與個股 相信獲利是可期的。

 

0716.jpg

 

二、個股
乙盛ky(5243)
屬光電類股 模具 塑膠及五金製品設計 研發生產與銷售

早期為國內承接日本最大電子產品製造商PC機構件模具

近幾年開始接獲日本最大電子產品製造商遊戲機訂單 與投入射出成型生產

並積極在大陸 墨西哥 馬來西亞 美國成立台灣分公司

也開始接獲美特斯拉汽車模具訂單 為標準鴻海轉投資個股。

近五年來每股獲利穩定約在2、0--3、0元區間。

唯股價走勢牛皮, 但近三個月來法人買進積極

股價在32-34間形成圓弧型整理近尾聲

短期美特斯拉汽車生產三級跳 似乎該股利多漸增

股價短線37、8若能突破 上攻年線42、3以上機會頗大
先搶先贏 季線34附近支撐不破續抱無妨 。

以上僅供參考 操作股票仍宜追蹤消息面趨勢 量價與籌碼面變化為宜。

 

乙盛.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