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 論股與講股
107/09/13

一、加權指數
1、股票市場是個大染缸 投資人欲在這染缸中出污泥而不染是不容易的事  市場爾虞我詐 早上的二份財經專報 有的報利多 股價開高走低 有的報利空 股價開低走高 有人賺 也有人賠 五五對分。 但真正獲利的人是要有精湛的判斷能力的 追高殺低永遠都是賠錢的貨色 。周四市場又傳川普願與大陸私下好好商談貿易關稅事宜 陸股 港股晨盤馬上開低走高 消息面主導盤另人又愛又恨 多空各擁山頭。

2、周二提起大盤不在靠台積電護盤 另大立光 鴻海二權王股弱勢 但似乎也未影響其他股價的開低走高 10669低點周三再破二點馬上拉高 周四繼續墊高 看來周五第三日再不破 多頭列車起動 年線10804要攻過 成交量1300億以上 三權王也須助攻 台股選前列車繼續行始矣 !年線以下從容佈局不管震盪看法不變!!

0913.jpg

二、個股
東洋(4105)
屬生技醫療類股 為老牌醫療製藥公司 國內高殖利率指數 櫃買富貴50指數 櫃買勞工就業88指數成分股 主要業務為西藥  動物用藥 農藥 環境用藥 化妝品等等之製造及銷售 各種醫療器材 玻璃器具等等批發零售之綜合業務 近五年來獲利皆在4.5元至5元之間 為標準的生技類股。前行政院長林全去年卸職也被該公司網羅納入經營團隊 組織與運作十分健全。

短線該股於7/6除息即快速拉高至填息後隨大盤拉回修正 周二開始盤中有大單切入 股價於 82.1低點連三日不再破新低 短線反彈連三漲 股價遇10、20日蓋頭壓力 成交量宜放大800張以上較有上攻機會。下半年為該公司旺季 獲利機會可期。

以上僅提供參考 操作仍宜注意消息面 趨勢 量價與籌碼。

東洋0913.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