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論股與講股
107/11/02

一、加權指數
1、股票市場永遠都是認真的人賺得到錢 每天追逐消息的 看媒體推薦的 意氣用事的人在股市永遠都是賠錢的份子 。個人在股市已35年以上的投資經驗 至今股市依然是我的最愛 大學教課 社會大學傳授經驗 著作出版 …無疑是讓有緣的人能夠互相學習 賠錢的少賠些 賺錢的賺更多 讓人生充滿多采多姿 。因此每天研究基本面 技術面 追蹤消息面 解讀政治面。 不管股市大漲大跌每天依然專職這份工作 為自己的工作負責 為投資人盡些個人能力 真不敢一日懈怠。 但看我們散戶 跌時無心學習 漲時勇於追高 買在高點是責任 殺在低點是義務  如此股市人生很會是彩色的呢?

2、本周二提示目前為消息面主控盤 但指數在目前縱使再破9400也會呈現指標牛式背離的買點 先彈再說 許多股票已經超跌嚴重勿須再追殺 果然不出三日指數又漲了400多點 高點作多低點作空 期貨三日空單又被斷頭 真是慘啊!再來呢?不須預設立場 融資殺在地板 融券攀在天花板 指數不破5日均線 量能不快速放大1800億以上 多頭繼續認性 。跌深股 券多股 10-11月營收獲利成長股都還有春天 被動元件股 Mosfet概念股 漲價概念股 諸如國巨 華新科 信昌電 禾伸堂 鼎元  強茂  光寶 旺宏 萬潤 嘉晶 合晶皆再續航 超跌的低本益比營收獲利成長股也是看好標的。

1101.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