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論股與講股
107/11/15

一、加權指數
1、夜色茫茫 星夜無光 只有砲聲 ……藍軍三山(鳳山 旗山 岡山)三役震撼綠軍的動員 與吶喊的關愛眼神  政治影響經濟 經濟改變政治 這11/24的選舉結果 關係綠營黨主席是否換人 。失敗、 總統下一次的提名恐現任者無法如願 或有兄弟鬩牆 政策恐將影響未來執政方向  在野若贏得三都以上 兩岸的未來政策與互動 亦將會有所變化 此刻選舉在即  前述三次造勢的成功 股市似有些與美股脫勾 大盤將再挑戰11073與10014 所構成的下降壓力 有量再續航上攻無量著繼續橫向整理個股表現。

2、若無意外至下周選舉前 美盤若無再強力大跌與美元若能在短線已呈熊式背離的回檔整理下 台股仍有機會再挑戰10014突破新高 且融券60萬張的未來買盤助力下 台股再大幅拉回機會不多 尤其選前一週官方護盤更為明顯 。前三季財報皆已全都露 獲利表現良好 股價超跌有量之個股將是選前與選後作帳的好機會 諸如 強茂 鼎元 光隆 欣興 合晶  光寶 同欣電 康舒…

 

以上僅提供參考 操作宜注意基本面 技術面 籌碼面與消息面為要。

1115.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