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論股與講股
107/11/21

一、加權指數
1、改變台灣 台灣改變 如何改變 就從這次選舉改變開始 。台灣悶了很久 政治 經濟 環境 空氣 依然是混濁籠罩著台灣的天空 股市被官股高檔打壓 低檔護盤 整個市場亂了調 市場法則不須護盤介入影響整理時間 股價該開放上攻 官股卻忙著出貨 當沖掩飾成交量不足 千萬支的認股權證 股票期貨 興櫃上櫃冷凍櫃的股票害慘了投資人的荷包  選前看股不如看造勢活動 中美貿易各說各話 只為面子與私利 全球股市陪葬 美股補跌誰都無法避開 上周提示11073與10014下降壓力要突破無量就不易突破 繼續橫向整理個股表現了。

2、美股四大指數周一晚暴跌 周二看來仍應探底 台股周三期貨選擇權結算 上櫃中小型股表現較為亮麗  加上周六就將進入選舉 若無意外 最後二日官方護盤力量會更加明顯 第三季財報皆已公佈 有些前三季獲利大於去年整年獲利 或明年第一季看好的股票皆是選前佈局的好機會 執政黨贏小幅慶祝 執政黨輸壓回更是買進佈局好機會。11/15提示推薦的個股依然風度翩翩 再展身手。記住 人棄我取 人取我棄 把握拉回進場的檢便宜機會 。

1120.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