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論股與講股
107/11/22

一、加權指數
1、距離國內九大選舉只剩一個營業日 市場或許很多投資人仍在期待官方會介入護盤  也或許有些人早已出脫持股 退出觀望。 因此本波選戰甚為激烈 執政著為繼續擁抱權位當然據以力爭 競爭者為改變台灣目前經濟困境與未來理想訴諸選民支持 。就剩周五的一個營業日 投資人 主力大戶已無心論戰 更不可能大單押寶 。每日短線來回 當沖 隔日沖有時最佳的策略就是觀望 沒差這一天的不可測變數 。畢竟選後回歸基本面 選股才是重要所在。

2、台股指數短線仍處9400一9616-9632的上升格局當中 盤整待變 上攻與回測主要關鍵仍在G20會議後中美貿易的結果 二輛火車即將對撞 誰不相讓誰都會充滿危險 兩敗俱傷也影響全球的明年經濟 。起先大部份國家已率先資金逃離 股市大跌 幣值大貶 但如今傷人重拳自傷難免 。短期美股也開始補跌  因此選後仍以中美貿易重點為要件 當然第四季末的法人作帳與軋空戲碼也會隨時演出

今日不須押注大小 好好觀賞台灣的選舉結果再規劃此棋如何行進吧!但要記得:多頭市場買錯股也有融資斷頭的可能 ;空頭市場空錯股也有被軋空血本無歸的宿命的。

1122.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