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 論股與講股
107/12/04

一、加權指數
1、有道是:股票市場總在絕望中誕生 半信半疑中成長 在憧憬中成熟 在充滿希望中破滅。這次指數在9400-9616二底處中 媒體大半看壞中美貿易談判 全球經濟會陷入多次衰退 看壞 放空 在著作 雜誌 電視中大放厥詞 好像世界經濟從此一厥不振 連國內央行 財經機構紛紛加入看空行列 縱使是如此 也很少有如何振作發揮振興起弊的言語 也因此養成了一群65萬的上市空單 。其實操作股票只要有20年以上經驗的人 應會看出 戰爭來了 害怕的人在逃命 聰明的在找商機 。個人一個多月來多次勉勵大家 川普絕對不會自打嘴巴 上蒼有好生之德 美國夜郎自大 終究也會傷了自己 何況美國薪資甚高 低報酬的工作他們是不會作的 依然肖想東方人幫他們代工 獲得便宜的物品 軍人願意死在沙場也不願意死在病床  不管中美貿易如何談最後都是面子問題 不盡滿意 但尚可接受應是未來最後的答案 股市呢?飄飄何所以 看盤找飆股啊!

2、上周五大漲249點 周一拉回54點又傷了您破碎的心?昨日漲追今日拉回又想殺了?如此如何在股市叢林生存呢?指數周一遇美期漲多拉回 美元回貶台股逢季線壓頂量縮回檔整理再換手又何妨 ?周三若早盤量縮拉回又是買股的好機會 近期介紹的強茂 燿華 同欣電 光寶 元太 被動元件 矽晶圓
MOSFET概念股不是漲很兇賺很大嗎?另如智寶 光隆 康舒 萬潤 光聯 乙盛ky IETKy 鼎元業績好 股價低基期放量眼睛好好挑 說不定寫在前面的第一支股票跑第一喔!12月是股市多頭的幸福投資月 想撈錢 聚財網林老師的講股與論股不看 要發財 不容易啊!

1204.jpg

 

2375智寶.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