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論股與講股
107/12/07

一、加權指數
1、今年全球股市出現一位地表最準確的分析師 只要他在推特媒體說說好話 全球股市就馬上上漲  相對地 只要他半夜不高興 又在推特胡言亂語 全球股市就跌的七葷八素似的 而且到目前為止 好像依然有效 瘋狗似的吠叫 神準不已 。搞的新興國家股匯市大跌 出國產業民不聊生 投資者怨聲載道。或說手機賣不好 華為 三星與美國蘋果手機庫存大增 價格一再降低還是乏人問津 當然汽車 筆電 耐久財訂單更是每況愈下  原因無他 大家口袋都沒錢了 何來消費。美國想偉大 全球的國家產業都凋零了 最後不自食惡果才怪  。G20會議剛結束 川普性格反復無常 是否在月底下旬中美貿易的攤牌
我想應很快會知道答案的 。但操作股票的投資人要堅信 一再的操弄訊息 很快就會被市場給唾棄的  追蹤產業基本面 解讀突發消息面 操作應用技術面才是投資選股買賣之道的。

2、周三晚美股因老布希辭世美股休市一天  但夜半又
傳來華為財務長被加拿大逮捕可能會轉引渡美國引來美期與亞股重跌 台股再測8400-9616上升支撐 短線仍如周二看法 短線漲多遇季線量縮攻擊量能不足 再作換手無妨 勿須追高殺低。 11月營收與前三季獲利可作為選股參考 智寶 光寶  安國 金麗ky 凱美 鼎元 康舒 光聯……
依然是可觀察量價變化 作為選股參考。

1206.jpg

2357智寶.jpg

2301光寶.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