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 論股與講股
107/12/20

一、加權指數
股市常云:底部總在利空中打底 。台股二個多月來 不斷遭受中美貿易的利空夾殺與川普總統的夜半推特喊話 造成全球股市匯市皆受其害 。尤其夜半行情震盪加劇 操作衍生性商品者難能入眠。 美股暴漲暴跌 引來次日亞股也跟者暴漲暴跌 原物料 訂單庫存開始觀望 常單不再  急單胡亂 ,股市首當其衝 消費能力大減 何來資金再買股票 消費電子商品 。於是乎蘋果 三星 華為 小米 美光…等等獲利大減 股市成為熊市 通膨有轉為通縮疑慮 政治影響經濟 川普一人個性所好 全球經濟低迷 如今傷人者自傷更重 全球股市先跌 美股何來永不下跌道理 。中美貿易點燃全球經濟災難 美股補跌也不意外。

本周三日道瓊每天皆有500點以上震盪  尤其周三又有川普簽署公務員停班只因美墨圍牆預算國會不願撥付 加上週四又有FED升息疑慮 但研判縱使升息也有限 會後可能也會提出明年升息機率不多 可望利空出盡 台股9400-9616上升曲線果然由鐵板轉為鋼板 周四為10148回檔轉折13天 外資期現貨開始多單買超  耶誕賣壓減輕 本土資金開始奮力一搏可期。

二、個股
台股10年來每年12月月線皆收紅 至明年三月為財報空窗期 ,養空軋空蠢蠢欲動 明年看好之產業 高殖利率 營收獲利高成長 股價季線扣抵呈左下右上之個股如智寶 鼎元 光隆 乙盛ky .光聯 康舒 聯嘉與強勢股同欣電 光寶 IETKY 宇智 創意 同開飆風未歇 中纖 東聯……好股滿天飛 留意量價 籌碼與指標高低運用 機會還是給準備好的人。

3443創意.jpg

4971IET-KY.jpg

2375智寶1219.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