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論股與講股
107/12/23

一、加權指數
1、起風了 !底部果然在利空中繼續焠練 周三提示政治影響經濟 經濟改變政治 。川普舉個人一人之所好 用中美貿易摩擦擾亂了全球產業的活動與生命力 。但全球股市在傷痛中美股也天天爆跌 。當然川普將股市上漲說成他的功勞 股市下跌說成FED升息之過 。但若無意外我個人認為川普說不定與美國財團如高通 大小摩串通 早已放空美股 現在在演一齣假戲給世人看而已!周五早晨美FED終於公佈升息一碼 不排除明年再升息二次。是美國經濟太好 油價大漲 通膨大增而升息?還是為了過去說過今年要升息四次而不得不的行動?為何油價大跌股市大跌根本無通貨疑慮何來明年還會升息?再者美元也未因升息而上漲 反而已作出頭部而下跌?司馬昭之心人皆可知啊!

2、周三提示周四為10148回檔以來第13日轉折 周四k線收黑 果有利週五變盤向上 縱使有美股前晚又崩跌 台股開低走高收紅k線 且量價齊揚 若無意外周六補班與下週將因外資操盤人開始回鄉度假而量縮 賣壓減輕 也是本土資金展現封關作帳的好機會。
二、個股
近二周來天天提示同欣電 ky IETky 光隆宇智  光寶 智寶 創意…個個都是多頭向前衝 尤其智寶 前三季獲利18、18元含業外收益 11月單月獲利更達1元以上 為典型高殖利率股 底部近剛開始噴出 同類的凱美5317也是如此可注意 、好股滿天飛 認真有幾人 看本文更應多介紹給您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研究吧。

5317凱美1222.jpg

6470宇智1222.jpg

2375智寶1222.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