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 論股與講股
108/01/16

 108、1、15
一、加權指數
1、上周四提示中美貿易談判第一輪近尾聲 由於無開記者會 指數又逢11064-10148下降壓力線 先前買進的先獲利了結 但評估當下副總理與會 表示重視程度不小 緩和機會大 經震盪指數再攻9850機會大 果然平台整理三天後 指數再攻9800之上 加上周三台指期結算 外資期貨選擇權多單數目不小 上攻目標機會仍大 不可小歔。


2、當然指數在周三結算後必須再觀察英脫歐的後市消息發展與川普對聯邦政府關門的反應 畢竟拖的越久對川普與股市是不利的 周三又逢9319反彈費氏係數第8天 若指數繼續創新高 周四在指標進入高檔下 若成交量未能續放大與權值股繼續反攻形成指標高檔鈍化 建議逢高先減碼 周五拉回低點再回補。但波段單趨勢未跌破者繼續作多看好元月效應不變。
二、個股
今年主題在5G AI人工智慧 汽車電子零組件與高殖利率 低本益比 未來獲利與成長倍增股 為主 。當然第一季是財報空窗期 吹牛比賽軋空股也有籌碼鎖定噴出股 以拋物線為選股首要技巧 光寶 光聯 光隆 泰鼎ky.佐登 創惟 聯亞 強茂 智伸科…哪些量價先行表現就是好的標的  過年紅包自己賺不是嗎?

0115光寶科.jpg

 

0115泰鼎.jpg

0115聯亞.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