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論股與講股
108/02/19

一、加權指數
1、正當年前指數跌至9319時 台灣的巨頭郭台銘 張忠謀告訴大家 中美貿易還會拖三年五年或十年  分析媒體告訴您指數會破10年線或20年線 劉泰公更告訴大家指數不排除跌至6600。 因此散戶投資人不敢買股票 甚至加入放空的陣營 結果呢 指數至今已連漲25天 本人在本專欄都大膽的陳述抱股過年  9319該處是牛式背離的買點 中美貿易談判今年三月底前一定會處理完畢。 此刻馬後炮的人何其多 真金不怕火煉 相信常看本欄的股友都可明證 也感謝你們的相挺 台股仍有機會反彈至底部的滿足點34天再作整理休息的機會。
2、本周一晚是美股總統紀念日股市休息一天 而台股逢收盤候慶祝元宵節與週三的期貨結算 在美股尚未大幅拉回 台股資增券增的有利籌碼與美股尚未大力拉回下 多頭有機會在外資期權作多誘導再續創波段高點 機會。

 

二、個股
記得9319率先反彈的是矽晶圓  MOSFET  被動元件  但漲多需要休息與換手 年後盤底元月與二月營收開始走強個股輪流表演 因此年前推薦…的泰鼎ky 光寶 麗豐ky 聯亞 佐登 創惟 IETKy…也都拉高一波  上週四聚財與今周刊合辦的書展與本人即將出版的  神奇的拋物線一書簡報同時 SHOW 了台光電與IETky股票拋物線買賣圖型 至今該二股週二依然大漲 您說拋物線多麼迷人 。因為準!所以賺錢 因為賺錢所以快樂 。請看亞電 亞信 新揚科也是如此啊!全球唯一的技術分析絕技--/林老師獨步專利研發的賺錢秘招 趕快去聚財網預購 我們會安排您上課一同印證所有股票拋物線的操作技巧 選股哪有困難呢?與其看電視 雜誌  聽老師演講買股票 不如學我的拋物線操作 賺錢不求人啊!祝大家元宵小過年快樂 發大財。

0219.jpg

021901.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