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論股與講股
108/02/26

一、加權指數
1、買賣股票較好玩的地方是跌不敢買 漲拼命追 有賺很快就跑 套牢就跟他長廂左右 。指數由9319如上周四所述至本2/26日為30天 仍在上升趨勢線上  儘管指標高檔鈍化 但量價仍未失控(出現下跌拉回爆量格局)法人外資也未大賣 美股道瓊指數也無強力大跌引來全球股市恐慌 尤其融資餘額仍在低檔盤旋 。增加量能不多 。再者周四又有228連續四天長假 害怕者也陸續獲利出場 但上櫃股 中小型股依然活潑可愛。 因此持股繼續以強勢股抱牢 調節跌破趨勢的弱勢股為最高指導原則看法不變。

二、個股
由於指數由9319上漲至10390已超過千點實力 但漲多追會怕 就儘量逢高減碼 想追少量 以五日線為停損與停利原則 盤整剛突破壓力個股拉回重要支撐不破 繼續逢回量縮找買點 上周四推薦的旺宏 萬潤近日果然一馬當先  那聯鈞 東洋 同欣電 康舒  光隆 南亞科也有機會破繭而出 大家依趨勢 量價變化與籌碼面觀察 指數再大漲機會不多 但個股風光機會可期的 。

02261.jpg

02262.jpg

 

 02263.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