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 論股與講股
108/04/23

一、加權指數
1、上周四撰稿指出指數上漲至11077.99巧遇花蓮外海五至六級地震 將漲多的指標拉回消化過熱現象 加上強勢股鴻海也在97.2出現量價背離拉回 但目前外資期現貨依然大量作多 四月期權也轉倉繼續加碼 詭異的事過去四月下旬配合股東會融券在中旬皆會出現空單大量回補後馬上快速拉回 但事與願違 截至4/22為止融資仍小額增長 但融券再創波段66.2萬張 明週三週選擇權結算再挑戰11077新高可期。
2、指數由9319一路呈V字型線型上漲 去年元月高點11270.18突破在望 何須預設突破與否 主流三權王鴻海 大立光 台積電未轉弱 成交量未失控 外資未離棄 美股未轉弱 上蒼要給您財富 為何不遵守紀律繼續作多呢? 
  
二、個股
有道是股價漲多就是最大利空 周二散熱模組紛紛壓回印證指數高檔末段 輪漲輪跌輪出貨是必然的 沒有任何主力大戶會可憐散戶套牢的 第一季漲少或第二季開始進入旺季 或獲利比去年更上層樓的就有機會開始轉強上攻 想要尋找高殖利率 低本益比或定存股或提早參加除權息卡位的 歡迎周六下午一起來與我們打拼賺錢找飆股  且看近期我們的神盾 台光電 泰鼎ky 立端 大學光 合富ky 台表科……一路向北衝高  還有哪些個股第二季能價差與股息全撈呢?我們聚財教室等您來。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