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論股與講股
108/07/16

論股與講股 108、7、16
一、加權指數
1、有道是辦報紙雜誌不怕沒新聞  股票市場也一樣 一下利空壓境 一下利多反撲 多空交戰 但一般散戶有賺錢嗎?答案應該是很少的。 因為散戶永遠看電視 報紙 雜誌或道聽途說一些小道消息操作股票 。漲時不敢買 漲多漲久了 信心開始恢復了 但等跳進去 股價差不多買到高點附近 。同樣的股價跌了不想賣 跌深了仍猶豫 等跌更深了 菜刀斧頭刀一起拿出來砍。 唉!專業知識不學 還會跟您嗆股票賭博還須用您教嗎?股票操作技術面貴在趨勢 量價 籌碼 型態 與指標 ,最後才是價格的變動 。而基本面是產業好壞 獲利能力與未來發展性 。追蹤基本面操作技術面 好好學會操作股票何懼之有乎!
2、周一國民黨民調底定 韓國瑜代表出征明年總統大選 綠營小英也互比苗頭 ,未來消息面政策牛肉再比隔空抓藥 中美貿易繼續空中叫勁 重點如本人上周四所述 繼續指數挑戰10914再攻10950 結局如何?周三台指期結算 法人籌碼是關鍵。

二、個股
7/10公佈6月營收已全數到位 第二季8/15前將公佈第二季獲利報告 誰先取得第二季獲利創新高 第三季進入旺季 的黑馬股 誰就是獲利王 。本人在此分析提示許多個股不是除權息馬上填權息 就是股價屢創新高 沒買者流口水  如台光電 台表科 同欣電 中美晶 矽創  旺宏……往事不堪回首 轉眼間志玲已成別人懷抱 承旭何需槌胸敲肺 掌握趨勢與籌碼面  或許漢平 立端 泰鼎ky. 宇隆  緯軟 致伸不是志玲也可能有機會變成小喬的。  咱們依量價變化 籌碼 與指標打手電筒去瞧瞧 。不要推擠  人人有機會 個個沒把握啦!周四再說  玖龍老師交待!

1563277374338086.jpg

1563277406904447.jpg

1563277446192164.jpg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