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論股與講股
108/10/29

論股與講股 108、10、29
一、加權指數
1、只要我有錢 什麼都不怕,這是最近台股的寫照。管它什麼指標背離 量價背離  高檔高高檔 哼 什麼都不怕 什麼都不驚啦!
美股在川普拼命喊多 台股只要盯著台積電  就是繼續看好 就是作多為上 況且周三有摩台結算 外資一缸子多單加現貨不斷的買超 看來國內法人拼命賣 政府八大行庫繼續調節 反正軋空頭 軋空手 還有11/1凌晨聯準會下午二點還要公佈降息利多 蘋果也要公佈財報 一串串利多用之不盡 操之不絕  管他什麼10月有四個轉折變化 所以上周四已提醒不要預設立場 阿娘要嫁 您奈我何啊!


2、是啊 利多在後 但確在高檔啊  明者保身  戒之在貪 畢竟Macd柱狀體已背離三天 量價也開始不穩 ADL騰落指標也開始下降  周三摩台結算 若繼續拉高結算 外資期貨多單繼續加碼 那就沒完沒了 反之記得  過前高不多之後都是痛苦不堪的經驗  逢高陸續減碼才是王道  休息也不是壞事的。

二、個股
近期推薦與提示的個股已讓大家獲利不少 台表科 聚積 矽格 聯發科 …… 但今日開始提示逢高減碼 那就減少持股 等拉回一些再擇機介入 大家拭目以待  。林玖龍老師提供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