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論股與講股
108/11/12

論股與講股 108、11、12
一、加權指數
1、大盤指數由11668回檔整理三天與台積電也拉回三天 股價回測300元大關似有相互關係 。一來本月份消息面多 但訊息充滿許多不確定因素 :諸如FED上月底公佈降息一碼後 美公佈企業營運數據不太理想 中美貿易談判因智利國內爆亂 開會地點遙遙無期 加上美對大陸數千億的關稅是否能在此次談判中彼此有所退讓 。更重要的是11/13二場國會對川普通烏克蘭的聽政會 是否引來彈劾的國政危機, 總總非系統性因素的不確定 股市消息面變化莫測   漲多獲利了結賣壓開始取動 多方有待努力。
2、此刻指數回測月線11380附近馬上止跌 ,一來外資連22日買超 二來台幣繼續升值 三則三權王仍續輪流上攻 尤其鴻海似有欲罷不能現象 但周一下殺152點高點11570有待突破 期貨也宜有正價差轉為逆價差套利資金才會續航  尤其成交量宜恢復量增價漲量縮價跌格局 若能正面回應 多頭再攻11668機會可期 當然美股強弱也是觀察重點。

二、個股
11/15是第三季財報的最後公佈日 有的漲多公佈利多價跌 有的跌深 公佈利空價漲  行情仍不穩定 主流股連三日都無法連續表現 因此操作以短打為主。至於操作波段股仍以中長線營收與獲利雙成長股為主軸 諸如泰鼎ky  可成 台光電 麗豐ky 上奇 燿華  東洋…投資人宜參考技術面與籌碼面變化擇優佈局。林玖龍老師提供 僅供參考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