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講股與論股
108/12/24

講股與論股 108、12、24
一、加權指數
平安夜 !祝福投資人永遠平安 健康 心想事成。
1、台股至上周三12/18出現指數最高點12125後即陷入拉回修正格局 加上台積電除息也陷入貼息的窘境  外資耶誕節陸續打包返鄉過節 小咖操盤人值班惟有多看少作  期貨連賣6天 現貨也買量縮水 。總之觀望大於加碼 指數成交量也陷入縮小情形 幸虧美股仍日日創歷史新高 若無意外至封關仍是大盤小量經營 強弱與美股為馬首是瞻。
2、所幸本土資金如中小型股 低價股 雞蛋水餃股反而活潑興奮起來 一來是本土法人或個人主力積極拉抬 二來明年三月前財報空窗期 大炒小炒任我行   中美貿易談判第一階段即將落幕 若無重大利空行情至明年一日或延至1/11選前應是觀望的可能性越高 小型股或許操作較有利頭  ,當然切忌追高殺低 畢竟政府護盤的手還不會縮手呢?
二、個股
近日大盤屬主升段的第五小段延長浪行進 輪漲輪回續上攻機會大 投資人宜波段沿五日線或趨勢線操作 不破緊抱持股 。一個多月來推薦的玉晶光 聯發科 華新科 美律 旺宏 泰鼎ky 金像電就是牛 另近周推薦的光頡 創惟 萬潤 鼎元 建準 欣銓 立端已漸起航 眼睛放亮 不須天天換股與亂沖  機會等待您的光臨。  仍祝福大家 耶誕節快樂 元旦復始 萬象更新 男人越有錢  女人越美麗。”(林玖龍老師提供 今日技術圖略)。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