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論股與講股
109/01/30

論股與講股 109.1.30
一、加權指數
1.新春開紅盤 沒有人料到武漢疫情會殺的台股如此恐慌 ,指數一口氣跌破5.10.20.60.四條均線 甚至於10180的上升支撐線也一起摜破 ,只因疫情在兩岸過年期間不斷擴大 謠傳滿天飛 。歐美股市也跌多漲少  台灣媒體引用國際股市下跌比例 與摩台指數跌幅 加上官方政府宣布大陸公司開工因武漢疫情紛紛延長, 一時之間電子供應鏈殺聲連連 連台光電與欣興二家PBC廠去年年底剛開工產能不多的公司也難敵傾巢賣壓 。期貨一開盤跌400點馬上追繳斷頭廝殺 外資法人更加入砍單行列  。可憐散戶新春期待開紅盤變成大黑盤 大家晃神不知所措 2758億遮住了台北黑暗的天空。
2.有道是 不怕大跌就怕無量 大量表有人賣有人買 如何分高下 明日直接開高走高 或開低走高 就是強股表現 如泰鼎ky
力成 英葉達 亞力 華新…… 一日不夠測試 三日必能斷多空 但望疫情能快速轉緩 天佑子民。
二、個股
有謂:當利空來的時候 害怕的人在逃命 聰明的在找商機 ,或許封關前我們沒有去買口罩股 清潔劑股 但別忘了 二月是佈局5G個股的好時機  。利空來了也有受惠股 不要忙著追殺持股  不敢買就先觀望 想買要有波段中期分批佈局的精神° 但看旺宏 泰鼎  台光電 欣興  聯茂……。簡言之 武漢疫情 美股走勢 台股三權王強弱仍須再追蹤 ,但至少此次疫情國民與官方反應皆有智慧, 未來法人動向與融資籌碼消化仍不能忽略。以上僅供参考(林玖龍老師提供)。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