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 論股與講股
109/02/26

論股與講股 109.2.25
一、加權指數
1.台灣媒體可以說是社會亂源之一 。其實多關閉幾家也不為過 ,政治評論毫無水準 有些胡說八道 有些栽贓嫁禍 也有些成為政黨打手 太民主反而太亂象。同樣新聞報導也是 記者水準越來越低俗 民國92年SARS十幾家媒體幾分鐘就報導和平醫院死多少人 抬多少人出來 早中午不停的疲勞轟炸  早報導 午複習 晚總複習 好像全國死了好幾百人 搞得社會人心惶惶 似乎沒有什麼其他新聞可供報導似地。此次武漢事件依然如此。 本來是戴口罩去搶錢竟演變成拿錢去搶口罩 天地顛倒 民眾恐慌 股市焉能不你我追殺道理。
2、去年八月三日美股當天盤中也跌962點 但收盤只跌676點 往後股市就扶搖直上一路攻高。昨夜美股因受韓疫情擴大與義大利封城封街使原本尚無整理確又屢創新高的歐美股股市來個恐慌性重挫 。市場再演急殺彈升動作 統計依然印證危機入市 台股11415低點與前次11138-11423三點低掛 。若由週線9319-10180-11138所共構的上升趨勢依然不破 追高殺低永遠是輸家不變。

二、個股
眼前大陸重要城市已陸續開工 缺料 缺人陸續排除 報復性跌深反彈股 三月將有強力表現  MOSFET 矽晶圓 被動元件 PCB 散熱模組 5G 軟硬體 蘋概念股 半導體 將是表演天下 台光電 聯茂 玉晶光 旺宏 欣興 立端 矽創 聯發科 牧德 華新科都是頂尖好股 耳聰目明者依量價 籌碼與趨勢擇優介入 獲利機會可期 以上僅供参考。(林玖龍老師提供)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