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 論股與講股
109/03/05

論股與講股109.3.3
一、加權指數
1.上週二提及媒體之亂果然上週三美疾病管制局副局長也加入亂局當中。有謂:鬼嚇人不可怕 人嚇人才恐怖。  恐嚇話語一出 美股連三日再大跌各千點伺候。諸不知 美國每年死於流感至少一萬至五萬人 也從未見過美國民眾搶戴口罩 股市爆跌 眼前因疫情流竄全球才激發肅殺行動 。所幸川普隊長眼看再如此爆跌 必會激起民主黨現初選中的攻擊 。FED主席幫腔不排除月中降息救經濟。美股週一晚馬上再演超人行動 一日大漲1300點創歷史新高紀錄。台股怎能落於人後 一開盤直奔前日高11282再以11372作收 。倘來11138與11049二低點築底明顯 股市先挑戰月線與季線11600-11800之間 熱鬧可期。
2.再次證明 危機入市 當災難來臨的時候 害怕的人在逃命 聰明的人在找商機。人間正道是滄桑 下注離手等領錢。

二、個股
二月全球因疫情而無心消費 工廠停工 月營收必然下降 3/10前公布財報好的再拼一成  差的隨時拉回 不跌的利空出盡。 上週提示的聯茂 聯鈞漲多今已獲利了結 但看台光電 旺宏 玉晶光 欣興 矽創 聯發科 牧德 瀚宇博 台表科 都是頂尖好股 環肥燕瘦各領風騷 選對百毒不侵 耳聰目明者依量價籌碼與趨勢擇優介入 艷獵機會可期 當然風險自負 僅供参考。(林玖龍老師提供)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