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論股與講股
109/03/20

論股與講股 109.3.19
一、加權指數
1.全球央行灑錢救經濟 救消費
另一邊的豬頭提油救火 什麼不排除減少交易時間 什麼疫情恐繼續擴大 什麼大家不要慌 不要搶 什麼貨幣降息也沒有用 真的人嚇人嚇死人 無恐天下不亂 股市爆跌最好 放空賺的喜滋滋。每天不來個早盤四大指數期貨熔斷 要不就晚上 美股現貨也熔斷 背後空頭大户配合媒體假新聞製造恐懼與不安 達到股價爆跌之目的。道瓊每天盤中漲一千晚後跌二千 每天基本消費額一千點 否則很不習慣  。全球股市亂源在美國 惡烈的行勁也在美帝
何時是止跌歸處?或許以爆制爆 以跌止跌 才能結束這內線控盤紛爭 我們靜觀其變才是王道 但我相信止跌低點機會快到了。
2.台股週四下午五點將是國安會開緊急會議時間 也是法定必要程序 千萬不要有我們仍待準備進場 我們還在觀察 我們認為國內基本面很好 有量再看看。只要一句我們開始進場 台股跌太多了 便宜的不像話了 殖利率全球最高 不檢對不起自己就好 了 其他多作少說就是。 千萬不要愛講話又講一些提油救火的話。股市恐慌性心理賣壓 加上融資追殺與美股爆跌亂源是重要源頭 以跌止跌或國安基金確實認真護盤 投資人心理安定有救世祖出現 必然止跌反彈隨時可見。

二、個股
高麗菜貴的時候就是颱風入侵台灣的時候 越接近台灣越來越貴 但等吹進花蓮掃進陸地高麗菜開始爆跌 為什麼?因為漲過頭了 或颱風來根本台灣沒事 這是大盤小盤商的炒作。反之生產過剩 高麗菜一樣從一顆80元一路降到一個十塊錢 但還是沒有人要買 因為大家再等五塊錢 能有五塊嗎?有 但偏偏春嬌還要等三塊?結過呢 種高麗菜的志明不是斷頭賠錢不採收了 要不就自我了斷結速自己 因為阿才要來拿種子 農藥 採收工錢與地租 可憐志明已逝何來再有便宜的高麗菜 可買 。台股悲情一路殺 官方不救市悲情天天演 我佛慈悲 台股低本益比高殖利率股滿地都是 。如果您的股票是這種 也有些套牢或受傷 不要再移情別戀加碼自己持股 未來賺錢解套才會快 。至於炒題材沒賺錢的千萬不要再迷失亂買了。以上僅供您参考(林玖龍老師提供)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