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論股與講股
109/03/24

論股與講股 109.3.24
一、加權指數
1.全球疫情混亂在歐美 死傷人數也是居冠 目前美50州全數淪陷 加州與其他數州也紛紛封城 百姓恐慌 股市爆跌 聯準會祭出大撒幣 似乎對華爾街投資人毫無感覺 早上夜盤期貨熔斷 晚上不是開高走低就是又熔斷 搞的全球股市受美股感染也跌的七葷八素無所是從。短期急救章的資金寬鬆政策其實對眼前搖晃欲墜的企業與股市應有所幫助 但投資人不領情而殺出 。如我上週四提示 美股以跌止跌或許才能完全清理浮額 但評估 18500附近是川普上任時的起漲附近 若不守 川普何來面對江東父老 跌深美股也該強力反攻了。全球央行救股市 疫情不會全沒有了股市才開始發動 危機入市看法不變。
2.台股上週四700餘家股價跌停大家排隊認賠賣股票 另一堆人趕著去賣場搶衛生紙 泡麵 結果週五國安基金還沒進場股市已大漲五百多點 週一美股早盤因前晚美股大跌千點 早盤期貨又熔斷 投資人再殺持股 趕買大米與泡麵 周二今日早盤美股強力反彈 台股又漲395點 這一來一往  籌碼洗的乾淨 追高殺低賠個痛快 迎接反彈千點行情可期。

二、個股
國安基金上週五大漲應沒買 週一大跌應大買 周二大漲也沒買 週三若跌繼續買 若再大漲 那規律破壞就是台股強力反彈的機會 跌了三千餘點的台股漲一千點內隨便買都能賺 但之後就是拼實力的時候了 。今年主流是5 G看法不變 台光電 欣興 旺宏 群聯 聯鈞 矽創 玉晶光 聯發科 可成 瀚宇博……好股票碰到倒霉的事依然會超跌 。聰明的您擇良木而棲 依技術面操作 獲利可期 以上僅供参考 (林玖龍老師提供。)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