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準會下周三3/15日要升息
106/03/11

一、聯準會下周三3/15日要升息 我預測會升息而且要升息 但幅度有限。

二、美元就會一直漲我認為不太可能 。一來美三月財政缺口未解 ,但共和黨執政預算會過 ,但川普一兆的基礎建設喊的很大聲,錢哪裡來?當然要舉債,那錢哪裡來,升息太多政府負擔越重,可能嗎?

三、川普說美元太貴了 要貶一些,美國未來要偉大 幣值強升 又要大家去美國投資 將來出口豈不匯損嚴重 外來移民又被趕出 難道蘋果手機要美國人製造一台台幣五萬以上的成本嗎?何況美國勞工是不會那麼勤快的。

四、美元反彈台幣回 工商經濟日報頭條新聞就寫的嚇死了  周五台股市急殺 人家韓國總統都要下台了股市反而上漲呢?

五、投資朋友們!台灣總體經濟轉好(記住!不是政府政策的努力 甚至是鉗制 但百姓企業家的努力)通膨開始才會升息 股友要怕等升息4-5次再緊張吧!

六、仍是當大家害怕股價亂砍逃命的時候也是我們逢低買進的機會 且看台揚 千附 富邦金檢的好高興  天冷大家要保重 以上僅供參考 

大家認真工作快樂賺錢 年紀大的沒在賺錢努力花錢 台灣經濟會好起來的啊!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