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與理性
106/03/23

※給30多年前大學同學的一封信※

一、親愛的同學這是我今天股票期貨操盤給會員的賴訊 不要羨慕或稱讚什麼 而是要告訴大家 會操作的投資人是會賺錢的 沒有得來速 我很笨 班上的帥哥很多比我優秀 就這樣我不敢追班上美麗的一缸子女同學 但我永遠記得 考預官在我的揶揄鼓勵下全班男生只有三位沒考上預官 我考上高考 但我不習慣公務員工作太單調 服務三年就辭職而去 現在我熱愛我的工作 。
二、我不怕沒有18%的保障 我每天都忙著數字拆解
近60了 人生如戲 戲入人生 還記得高中時期早上四五點就起來聽Radio 背空中英文的那股拼勁吧 !
三、如果您現在這把老骨頭還很硬朗 如果您還有一份熱情與拼勁 不怕政府年金改革縮了您口袋的退休俸 歡迎週六來台北青島西路7號8樓807室 Ywca 聽聽我的投資講座 或許您會想改變什麼 ?0935318657這支手機民國84年用到現在了 老朋友等您!
(1.)美桀大漲 讚
記得要繳增資款
中探針千附單井底部墊高
仍然輪漲波段操作不變
餘股續抱 
.(2.)
手中有華興6164者可開始加碼了 
(3.)
東洋4105再加買二成
(4.)
這位美桀的主力太愛他了 增資款下周一
22日最後繳款現急拉至37、75!我們每股只要繳28、5實在太滑算了我買30張 下午去家裡後院將埋在後院的錢挖出來交割 呵呵
剩二檔漲停 水喔

老師的話要聽喔
(5.)
水啦 至上華興開始拉 東洋沒低點 台北投資講座朋友周六再見 祝大家周末快樂
(6.)
再感謝希華2484兄也努力抬頭幫我們賺錢 美桀震盪再拼漲停 這周日可以到電影院去看金鋼了 期貨今日玩三趟 現在再拉第四趟就能玩勝 
 Too happy
(以上是3/17日週五盤中的操作僅供大家參考 但不作為下週一買賣依據 歡迎週六早上9:30-12:30台北 Ywca青島西路7號8樓807室見)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