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指數過不過萬點的missing
106/05/09

現在指數過不過萬點的missing
一、
哈哈 確實沒錯 但上市公司百餘家 上櫃公司二百多家 指數未過萬點股價照樣漲 選股靠功力不是光看指數 指數僅供大方向參考 尤其是給做期貨 選擇權與避險的人操作參考的 否則常會賺到指數賠了股價的。
二、且看我的淳安 啟碁 群電 萬潤……別人股價跌我股照噴 還有昨日剛發動的昇達科 另外麗台 千附 僑威 至上也快按耐不住要起飛的樣子了。
三、不要把股票操作看成那麼簡單 隨便看幾本書 聽幾次演講 看點報紙或雜誌 偶而賺點小錢就自以為自己是股神了 我們操作30多年了 賺錢買房子 娶妻子 生兒子 換車子 存銀子(注意順序喔!人生的方向)不都是靠他的恩賜嗎?
四、可惜現在的年輕人沒錢買股 中年人失業待哺 老年人長照無人扶 政府政策像鬼劃符 一切多說都是無補啊!
五、好好跟我學股票 從零開始 不但可以在股海中撈錢 黃金 外匯 期貨 選擇權 樣樣精通 任何國家股匯市也都會操作 有一天老了 也不用怕沒錢要伸手跟子女要錢 更不會退休了 等吃 等喝 等睡 等閒 ……最後等死 更不會等到老人癡呆症 阿茲海默症 最後得了失智症 失憶症 ……一切症頭大了。
六、520前指數狂飆至萬點 520日後股市就崩盤 那小英政府臉往哪裡擺?此刻指數整理個股自己茁壯表現 就是最好的戰略技巧啊!
七、您還等什麼?林老師line的id0935377298(電話也通)林玖龍老師股票期貨分析粉絲團或林玖龍老師股票期貨教學網站 www.chiulong.com.tw歡迎您來流灠喔!大家平安 健康。

  • 立即來電
  • 聯絡地址
  • 聯絡諮詢
  • LINE
  • 諮詢專線

    聯絡地址

    台北市重慶南路路一段10號6樓
    台中市建國路93號一樓 (火車站斜對面)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
    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6號(水沙漣養生館)